Galaxy S11有望搭載超神相機?三星最新專利「太空變焦」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alaxy S11有望搭載超神相機?三星最新專利「太空變焦」曝光
Galaxy S11有望搭載超神相機?三星最新專利「太空變焦」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三星今年的年度旗艦機Galaxy S10銷量不俗,想必明年一定會推出新款,近日就有消息傳出,Galaxy S11相機代號為「Hubble」(哈伯),好像就是要向哈伯太空望遠鏡致敬,但究竟功能是不是會像名字一樣如此強大呢?

身為智慧型手機龍頭之一的三星,相信大家對其外觀設計、硬體配置的堅強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拍照領域,過去三星就有著「夜視儀」的稱號,直指該家手機夜拍時有多麼強大,足足領先其他對手很多距離。

近日有消息傳出,在明年將推出的Galaxy S11不但採5倍光學變焦像機模組,還會搭載全新的潛望視鏡頭,升級幅度將比以往的S系列還要大。據了解,預計代號「Picasso」(畢卡索)的潛望式鏡頭是當前最熱門的鏡頭技術,也就是讓鏡頭模組能與智慧型手機機身齊平放置,傳感器和鏡頭側像放置,利用望遠鏡中反射光的原理,以節省手機內部空間。

Galaxy S11有望搭載超神相機?三星最新專利「太空變焦」曝光 5

另外,三星也像歐盟智慧財產組織提交了「Space Zoom」(太空變焦)的新專利,聽起來非常符合三星的S11代號「哈伯」。但其實就是S11將搭仔潛望式鏡頭並支持多倍光學變焦。

綜合上述消息,大概可以猜測到S11的拍照技術將更上一層樓。在機背部分,會放置四顆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5倍變焦及景深鏡頭。硬體部分則是搭載高通S 865/Exynos 9830處理器,正面則採用與Note 10系列同款的挖洞式鏡頭。不過究竟最後S 11系列將會如何呈現,還是要等到官方正式發表後才會知道了,故請三星粉還是好好期待一下明年的新機發表會吧。

照片來源:微博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證券行代幣開啟新局面 MIC預測加密貨幣未來兩年重新洗牌

尋找台灣醫療體系數位轉型關鍵 MIC點亮三大未來趨勢

新聞照來源: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