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超狂!官方證實開始研發40W無線充電技術…100W快充問世也不遠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小米超狂!官方證實開始研發40W無線充電技術…100W快充問世也不遠了
小米超狂!官方證實開始研發40W無線充電技術…100W快充問世也不遠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三月小米在網路上表示自家已成功研發100W快速充電技術,只是礙於過熱與安全問題,仍在持續實驗中。不過如今小米正式宣布在本月底將推出的小米 9 5G將採用全球首款30W超級無限閃充技術,可以大幅縮短充電時間。

綜合陸媒報導,小米的快速充電技術在業界上可說是相當聞名,此次將運用在小米9 Pro 5G的30W超級無限閃充技術是採用Charge Turbo 2.0技術設計並支援10W的無線反充功能,藉此達到業內最高功率還能用7重防護設計來確保電池安全。

另外,小米也首次使用雙頻傳輸技術,讓裝置在充電的過程中,可以更安全、穩定,並且擴展更多互動的功能。另一技術則是萬能充電組合,希望藉由有線、無線模式來滿足用戶們能在多場景的情況下隨手就充電。

為了因應這個30W充電的無線充電技術,小米也宣布發表支援30W充電功率的立式風冷無線充電,讓支援Q1通電標準的各種行動裝置都能進行無線充電。而這個充電架內韓超靜音風扇,藉此主動散熱、急速冷卻,避免裝置充電池過熱,影響了無線充電的安全。

不過雖然自家才剛推出全球第一的30W無線充電架,但小米透露他們以投入40W無線充電技術的發展,同時有線充電技術也能滿足3月所公布的100W快充效果,因此相信這些產品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請熱愛小米的米粉們再等一下就可以看見它們問世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時無刻都有人監視你?傳亞馬遜智慧門鈴與200個警局合作 幫助打擊犯罪

科技巨擘「聽」起來?繼亞馬遜、Google後 微軟也傳錄音監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