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推新一代無線路由器Nest WiFi 最大特點有可能能當智慧音箱!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oogle將推新一代無線路由器Nest WiFi 最大特點有可能能當智慧音箱!
Google將推新一代無線路由器Nest WiFi 最大特點有可能能當智慧音箱!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Google所推出Google WiFi無線路由器至今已經有三年了,因為好評不斷,如今傳出將會在下個月推出銘為「Nest WiFi」的新一代產品。不過特別的是,當中除了包含一個全新Hub集線器外,還有2個可以當助理揚聲器的分機,很有可能能充當智慧音箱,因此讓外界非常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Google將於下月推出全新的WiFi無線路由器,由於該裝置配備著2個助理揚聲器,因此被許多人認為這種設計是在模仿Amazon 2代Eero路由器。只是Amazon並沒有內嵌智慧音箱,所以Google此舉很有可能會是搶佔市場的新產品。

此外,這款Nest WiFi會推出三種不同顏色,這樣就可以滿足不同家庭的特定氣氛又或者美學需求。此外,Nest WiFi也能兼容一代的Google WiFi路由器,而且還會推出全新的Google語音助理指令,讓Nest Wifi可藉由語音指令來操作WiFi網路設定,包括開關某一個區域的聯網。

據了解,目前Google WiFi可以主機、分機一物二用,差別是在連接到哪個LAN線上而已,但Nest WiFi主機與分機就很有可能不同。但為了方便老客戶,新的無線路由器可與以一代Google WiFi一起使用,也就是說可以單獨購買分機即可。

消息人士稱,Google預計在下個月15日的年度Made by Google硬體發表會上宣布Google Nest WiFi這項產品,同時也會推出全新旗艦機種Google Pixel 4系列、新的Nest Mini 及第二代Pixelbook筆電,所以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當天的到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個頻道出「下架同意書」!北都有線電視為訂戶展誠意 力拼9月不斷訊

OTT的強大威脅!有線電視收視戶銳減14萬戶 或靠200元月租換生存空間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