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擴展版圖Disney+確定多平台上線 但這個大品牌例外!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積極擴展版圖Disney+確定多平台上線 但這個大品牌例外!
積極擴展版圖Disney+確定多平台上線 但這個大品牌例外!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Disney即將推出自家的Disney+,為了積極擴展事業版圖,將登陸各主流網路平台,包括Apple TV、iOS、Android、PlayStaion系列、Xbox One系列等。但令人意外的是,Disney卻表示不會進軍Amazon旗下的Fire TV,是不是因為同業競爭等問題也選擇不進軍這目前尚未得知,但此舉已經讓外界忍不住猜測這場影音串流爭霸戰是不是提前開打了起來。

綜合外媒報導,Disney+預計於今年11月12日登場,首批上線的國家包括北美、加拿大、荷蘭等地,隨後一週將於紐、澳推出。目前可知的是,Disney現在已經與Apple、Google、Windows、Sony等當今較主流的網路平台達成合作的協議,希望透過這些合作夥伴大力推廣Disney+這個影音串流平台。

不過在眾多合作夥伴中,唯獨缺少了Amazon,這樣的情況讓人相當不解。畢竟Amazon旗下擁有著家庭用戶使用的硬體服務平台Fire TV,讓外界忍不住猜測是不是因為對方也有與其競爭的影音串流平台所致。但Apple其實也預計在11月推行Apple TV+,所以Disney做出了這樣的決定,讓人更在該公司與Amazon之間的關係更霧裡看花。

值得一提的是,Disney用Disney+進軍影音串流市場勢必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爭鬥,畢竟Disney過去所推出的所有電影及動畫都將全面回歸到Disney+之中。而他們也將推出大規模的原創劇集吸引訂閱者,包括目前最有名的漫威英雄電影、影集,都將推出獨立影集、作品。

除此之外,Disney為了讓自家的串流平台用戶有更大的提升,外傳將可讓民眾選擇Disney+、ESPN+、Hulu三大平台的組合套餐,月費將比單獨訂購三家影音串流服務還要更便宜近3成,很有可能因此吸引到更多的用戶。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護理師搭捷運上班巧遇心臟病人倒地 即時救人可「免費搭捷運」

【有影】「肥胖體質」得挑對運動! 台大新研究:慢跑最有效、游泳反刺激食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