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佛心!Google傳測試新服務 月付150元竟能使用所有付費APP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太佛心!Google傳測試新服務 月付150元竟能使用所有付費APP
太佛心!Google傳測試新服務 月付150元竟能使用所有付費APP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還記得今年三月時,蘋果在春季發表會時推出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引起全球關注嗎?如今就在該功能上線在即,就有消息傳出Apple最大的競爭對手也準備要往手遊領域進攻,將推出一項新服務,只要用戶定期繳交月費,那就可以如同「包月制」一般無限次使用付費App。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有消息傳出,Google將推出一項名為「Google Play Pass」的新服務。用戶們每個月只要付4.99每元(約新台幣150元),那就能整個月無限暢完付費APP。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新服務不單單僅限於遊戲類別,就連應用類型的手機APP也包含在內,像是影音剪輯軟體、照片編輯美化程式又或者桌面啟動等應用,只要用戶願意繳交「Google Play Pass」的月費,幾乎什麼都APP都可以使用。

不過其實這個消息並不是第一次傳出,早在去年,國外的論壇就有人爆料Google開放給部分用戶「Google Play Pass」這項功能給予測試,並預告正式上線時間不遠了,因此此次又有同樣的消息傳出,看來這項功能應該很快就會問世了。

據了解,Google Play Pass這項服務除了讓用戶繳交少量的月費就能享受到數以萬計的App,官方更傳出將推出「三不政策」,那就是不會有廣告、不用下載費用、不會有App內購機制,因此時在非常地划算。

對此,許多Android的用戶聽到這個消息都表示非常贊成,直指Google推出這樣的服務實在太佛心,能幫廣大的用戶省下很多很多的錢。而Apple的用戶們也表示非常羨慕,很希望iOS系統也能跟隨Google的作法,這樣肯定會帶給果粉們更加地便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再擔心司機繞路!Google Maps測試新功能 偏離500m就響警報

Google Maps再進化!新功能讓你查這班車的「擁擠程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