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酸民仇恨留言 Instagram出狠招「被檢舉整個帳號直接掰掰」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杜絕酸民仇恨留言 Instagram出狠招「被檢舉整個帳號直接掰掰」
杜絕酸民仇恨留言 Instagram出狠招「被檢舉整個帳號直接掰掰」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對於現代人來說,Instagram這個社群軟體已經與大家越來越密不可分,但在這高使用的情況下,想當然上面的內容常出現讓官方無法控管的情況,如霸凌、裸露又或者仇恨言論、恐攻等。為了要讓這樣的情形不再發生,本月(18)日IG官方就宣布要更動新政策,魚市表示在未來若他們檢查到這些違規內容,將直接把貼文刪除,最嚴重會把用戶的帳戶直接刪除,以警惕大家不要再犯這樣的錯。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這幾年Instagram違規貼文越來越多,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官方最近終於決定出重手來打擊這些不肖用戶了。據了解,從近日Instagram發表的聲明可知,他們將一些關於色情暴力、霸凌、裸露的貼文進行審查,倘若用戶們在特定時間範圍內發布了一定比例數量的違規行為,無論為何IG都有權將其貼文刪除,甚至還能直接把使用者帳號也一併移除掉。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新政策補充在違規條款上,且與臉書規範條款極為相似,似乎就是Facebook除了自己本身外,也要求旗下的各個社群平台的用戶,都要對自己所發布的內容負責。

此外,Instagram也引入了新的通知流程系統,這就能替用戶了解到自己是否會有被禁用或者刪除的可能,因為官方會對即將被停用的人發送通知,也會給他們對於被刪除的內容提出申訴的空間,藉此給他們一個能平反的機會,以免有因為被誤判而被無辜刪除的事件發生。

對此,IG的負責人Adam Mosseri表示,只有霸凌事件才會損害官方的品牌形象,因此他們認為要創建安全的環境是他們首要的責任,未來還會持續研究及針對這個問題提出新的解決方案,也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分享及更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是汽車!福特攜手科技公司 研發擁有「雙腿」的送貨機器人

家電也將更有「智慧」!LG宣布將推出家電專用AI晶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