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台也要掰掰了?台灣五大電信都說賣完就無限期停售!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為在台也要掰掰了?台灣五大電信都說賣完就無限期停售!
華為在台也要掰掰了?台灣五大電信都說賣完就無限期停售!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華為在台灣也要玩完了?由於美國政府對華為發布禁令,Google開了第一槍後,許多科技大廠也跟進,將不再支援華為。沒想到近日日本電信傳出暫停銷售華為的智慧型手機後,台灣的電信商也證實將無限期暫停華為新手機的進貨。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顧及美國對華為的禁令,日本軟銀、NTT Docomo等通信信商都開始暫停銷售華為的智慧型手機。然而就在各國都開始在考慮暫停銷售華為產品之際,台灣的中華電信昨(22)日便向《日經新聞》表示,該公司也將暫停進貨,不過架上現有機型仍會持續銷售。

至於台灣其他電信商的動向,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以及台灣之星等也是表示已上架的手機會持續銷售,但存貨賣完將不進新貨,直到華為日後的策略明朗化,才會再有所決議。畢竟之後華為的新機不支援Google相關服務,其次也有國家安全層面的問題,因此相當謹慎看待。

眼見華為禁令的風波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這幾天甚至還有消息傳出微軟商店將華為筆電移除,因此禁售的產品從智慧型手機擴大至電腦,明顯可以看見此次美國頒布的禁令仍持續重創著華為,而華為之後會淪落到什麼程度又或者有何解決方法,讓外界相當地關注。

消息來源:日經新聞、中央社
照片來源:華為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GOOGLE封殺!華為其實早待命 7年前就自行研發作業系統

谷歌證實與華為終止合作!未來新手機將無法提供安卓支援與Google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