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會享受!美國農夫也愛影音串流 邊耕邊看Netflix還打造行動劇院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好會享受!美國農夫也愛影音串流 邊耕邊看Netflix還打造行動劇院
好會享受!美國農夫也愛影音串流 邊耕邊看Netflix還打造行動劇院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美國地大物博,倘若美國民眾若想要從事農業,面臨大動輒好幾公頃的農地,收耕時總是費時又耗力。所幸因為農業自動化,農夫們可以輕輕鬆鬆地靠著操控曳引機便能將作物全部收成。但長時間待在機台中,再美的風景看久了也很無聊,還好近年串流影音迅速崛起,Netflix成了農夫們度過無聊時光不可少的娛樂方式。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美國中西部農場,農夫們為了要收成大量的穀物,每天通常要在曳引機中待至少18個小時,因此對他們來說,在春天的到來意味著2件事,分別為農場與「無聊」。

為了讓農夫們度過在機器與農地中的無聊時光,Netflix成為了他們的最佳選擇,有不少農夫試著把賴以為生的曳引機改造成「行動劇院」,像是在裡面安裝立體音響,又或者配備空調與冰箱,甚至有些曳引機還有按摩椅,如此一來那便能在耕種時一邊操作著機台一邊舒適地觀看影集,藉此度過漫長的日子。

不過雖然有了Netflix可以抒發耕作時農夫們的無趣心情,但也因為耕作時農夫們需不時停下來除理障礙又或者填裝種子等,因此Netflix就發現,農夫們在工作的時候並不愛看複雜的電影,往往選擇簡單有趣又爆笑的影集。因為這樣他們就不願頻頻按暫停又或者倒轉,屆時想看哪或想在哪暫停都可以輕鬆選擇。

但對於這樣的作法,有許多民眾很擔心農夫們的安危,農夫們卻相當不以為然,他們表示,因為在田裡面開車與路上不一樣,就算分心了一小段時間也不會發生意外,因此他們常常在車上和同行們視訊聊天又或者視訊會議,畢竟一心多用相當正常。

但統計發現,會看Netflix又或者把曳引機改造成家庭劇院的通常是年輕農夫,畢竟老一輩的農夫並沒有這樣的習慣,因此Netflix認為大概還是跟使用硬體的水準有關,不過也可以從這樣的現象發現,影音串流服務已明顯深入民心,也因為影音串流的出現,徹徹底底改善了民眾的生活及品質。

照片來源:pixel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事事難預料!月付3千萬美金買雲端服務 「蘋果」成亞馬遜最大客戶    

亞馬遜首季財報衝高 擬推「Prime」會員24小時到貨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