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屢傳收訊很爛 知名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將有大變革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 XS系列屢傳收訊很爛 知名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將有大變革
iPhone XS系列屢傳收訊很爛 知名蘋果分析師預測Apple將有大變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去年推出的iPhone XS/XS Max/XR發表後,民眾都有反應收訊不良的問題,因此知名蘋果產品分析師郭明錤日前便對今年將發佈的新一代iPhone提出預測,表示未來Apple將會在天線設計上有重大的革新。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由於去年發表的iPhone 蘋果在天線上的設計採取液晶聚合物(LCP)因此導致 iPhone XS/XS Max/XR都有收訊不良的問題。因此郭明錤便預測今年的新iPhone有望引進一種改良式的Pi天線結構,且這個預測並不是只有郭明錤傳出,其實早在去年11月,國外的分析師也有提出這樣的說法。

據了解,若未來Apple真的在新iPhone上換了改良式的PI天線結構,那這不但有機會讓手機的收訊效果更好,在成本及生產層面上,也都能有效的改進。不過這很有可能只是臨時的替代品,倘若日後Apple發表了首款的5G iPhone,屆時蘋果應該還會採用液晶聚合物(LCP)天線技術。

至於手機的其他方面,郭明錤也指出,蘋果今年應該一樣會推出三款新iPhone,螢幕材質和尺寸都和去年相同,即 5.8吋、6.5吋OLED螢幕,6.1吋LCD材質,部分新iPhone將具備3鏡頭功能,包含廣角、長焦以及超廣角,而5.8吋的iPhone可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螢幕上方的瀏海面積則維持不變。

消息來源: businessinsider、macrumors

照片來源: 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最黑暗的時期!分析師指出庫克犯下的最大錯誤
蘋果服務營收成新動能?有20%要歸功於Googl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exel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