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首度談5G iPhone「暫不考慮」原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庫克首度談5G iPhone「暫不考慮」原因曝光
  • 字級
庫克首度談5G iPhone「暫不考慮」原因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年Apple可說是進入了「後iPhone時代」畢竟這幾年iPhone的技術沒有太大的革新,導致銷量還是營收都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因此正當其他大廠紛紛推出5G手機,Apple不但沒有動靜,執行長庫克也始終避而不談,讓大家不免懷疑Apple是不是窮途末路了。如今庫克終於回應,這才讓大家知道Apple目前對於5G產業的看法。

綜合外媒報導,5月1日蘋果公布最新財報後,CEO庫克接受媒體記者的電話訪問被問到了關於Apple的5G策略為何又或者何時推出5G產品等問題時,庫克首度回應相關問題,終於讓大家知道Apple對於5G產業的動向。

據了解,庫克表示「5G目前還不是Apple所考慮的問題」因為他認為相關的新技術還是需要仔細評估,當產品能在最合適的時間以及條件下推出,那才會是最好的商品。另外,他也提到,新技術的轉換及應用對成本本身本來就會造成壓力,且在目前他們還沒有辦法預測下一個新技術的方向到底為何時,他們還是要看多因素的發展情況而定。

因此,透過這次庫克首度對5G發表的回應來看,今年看來Apple是不會推出5G的iPhone了,畢竟雖然2019年為「5G元年」但在那些設備還沒普及以及大部分民眾還沒有成為5G用戶前,推出5G的iPhone並不會是Apple目前最優先的計畫。

訊息來源:新浪、technologyspot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5G怎麼走?新台灣國策智庫:不要急  跟著大咖走

台灣 5G 準備好了?交通部曝第一波頻譜釋出時間、規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