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將更強大!Apple傳iOS 13將增加這功能讓其取代MacBook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ad Pro將更強大!Apple傳iOS 13將增加這功能讓其取代MacBook
  • 字級
iPad Pro將更強大!Apple傳iOS 13將增加這功能讓其取代MacBook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iPad一代代的更新,功能可說是越來越強大,為了想讓iPad早日取代電腦,Apple似乎將對該產品的規劃有所調整,因此最近就盛傳,最快在iOS 13 的版本中,就可以讓用戶使用到更強大功能的iPad。

綜合國外科技網站報導,近日MacStories網站主編在最新的Podcast中爆料,表示Apple很有可能會在iOS 13發佈的同時,增加iPad對滑鼠與觸控板的支援,而這個消息並不是僅從他口中傳出,就連其他的爆料達人也陸續在Twitter上證實,讓人更加相信這條消息的可信度。

據了解,在未來iOS開放iPad支援滑鼠、觸控板後,只要用戶透過USB-C接孔連接產品,未來iPad Pro的功能將更強大,有望成功挑戰市面上的筆記型電腦,預計將掀起一波新的平板、筆電戰爭。

不過目前這些爆料消息都還沒確認屬實,看來還是等到今年6月的開發者大會才能知道蘋果到底會不會把這個強大的功能發佈出來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臨時喊卡!三星取消摺疊手機「Galaxy Fold」上海發布會  

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