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Apple直營店幾乎暫休 Apple用一招讓果粉們仍能體驗iPad Pro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疫情害Apple直營店幾乎暫休 Apple用一招讓果粉們仍能體驗iPad Pro
疫情害Apple直營店幾乎暫休 Apple用一招讓果粉們仍能體驗iPad Pro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緣故,Apple宣布除了中、港、澳、台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暫時把直營店關閉,這也導致果粉們沒辦法親身體驗最新款的iPad Pro。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pple在官網上提供了擴增實境(AR)功能,希望用科技的方式讓民眾可以獲得體驗。

綜合外媒報導,現在只要用iPhone或iPad連入Apple官網,並下滑到「你的下一部電腦,非電腦。」下方的兩個連結,就可以用擴增實境的方式來體驗上週無預警推出的iPad Pro。不過若是用Mac電腦來觀看的話,因為裝置背面並沒有後置鏡頭,因此不會有第二個連結。

透過實際操作的畫面可以看到,當使用AR來觀看iPad Pro時,只要左右移動設備就可以用3D的環狀視角來觀看iPad Pro的模型,倘若用戶看不清楚,也可以用手指進行調整、旋轉。

只是可惜的是,目前台灣的官網並沒有這個功能,很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在台的Apple Store並沒有暫停營業。不過對於其他遭受新冠肺炎影響的國家、地區民眾而言,有了這項功能對他們應該是非常方便的。畢竟在家隔離的同時,不但能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還能與Apple的最新產品零距離互動,這大概是唯一的小確幸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擊犯罪!微軟新功能揪潛在兒童性侵犯 掃描聊天紀錄防堵網路騷擾

憂中共透過中製無人機竊國安機密 傳白宮將全面禁飛民用無人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