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方炫耀?華為首次公布第一季財報 已與全球40家電信商簽5G合約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向美方炫耀?華為首次公布第一季財報 已與全球40家電信商簽5G合約
  • 字級
向美方炫耀?華為首次公布第一季財報 已與全球40家電信商簽5G合約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本月22日,華為突然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的財報,會說是「突然」是因為這也是華為首次公布季度財報,故更讓外界好奇,此次的財報究竟透露出了什麼樣的訊息。

據此次的財報顯示,今年華為在第一季時營收達到了1797億人民幣,相比去年大大增加了39%,銷售淨利率則是8%。而在消費者業務方面,今年第一季華為的智慧型手機就發貨了超過5900萬部,數量相當的驚人。

不過因為華為並沒有上市,所以其實沒有必要公布公司的季報,會這樣首次揭露今年第一季的財報,讓不少媒體認為,華為此舉就是想要彰顯就算美國號召全球抵制該產品又或者是5G設備,但還是擋不了華為在全世界業績的成長。

此外,此次財報還顯示,到今年三月底前,華為已經和全球領先營運商簽訂了40個5G商用合約,未來將有約7萬多個5G基地台會發送至世界各地。而針對企業服務用的商用5G技術Wi-Fi 6AP,華為則表示其發貨量為全球第一,並有超過100萬企業用戶和開發者選擇華為雲。因此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在第一季中,華為靠著5G設備讓出貨量及銷售額都有大幅的增長。

消息來源:華為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華為機王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

華為P30 Pro拍銀河照被三星疑造假 攝影師公佈樣照打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