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提升效率!傳迪士尼也要開發人工智慧 超狂功能曝光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大大提升效率!傳迪士尼也要開發人工智慧 超狂功能曝光了
大大提升效率!傳迪士尼也要開發人工智慧 超狂功能曝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技術越來越成熟,AI人工智慧也被廣泛地運用在各個行業上,如今,甚至連迪士尼傳也要開發一款可以直接分析劇本的人工智慧,希望在未來能透過它直接替故事分鏡及弄成動畫,大大減少時間與成本。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迪士尼的研究人員透露,公司正在開發一種可以分析文本的人工智慧,期盼在未來能夠透過它的幫助,可以快速地處理劇本中複雜的字句,並能將故事直接生成動畫,讓創作者們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此外,研究團隊也指出,這套人工智慧系統特別的是它也能運用到其他領域,像是電影劇本的編寫、教學影片的編製,又或者製作作品的原型設計或概念,對於劇本的編排及畫面的初設相當有幫助。

不過為了早日將這套系統研發完成,據了解,迪士尼的工程師正在建立一個龐大的資料庫,不但從各大免費資源獲取大量的場景描述,還儲存了數以幾十萬計的動作動詞,以讓人工智慧能有效辨別劇本中的任何一個詞句。

對此,該項人工智慧的研究團隊表示,雖然目前這系統還不是很完美,動作與對象列表還不構詳盡,不過這些素材仍不斷的增加當中,希望早日可以達到他們的理想目標,才能更有效率地幫創作者們解決問題。

消息來源: venturebeat
圖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更小更便宜?任天堂Switch秋天再出新版本 與騰訊合作前進大陸

卡普空吹復古風!「Home Arcade」仿經典街機 16款懷舊遊戲全收錄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