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前身?Apple「從未上市」W.A.L.T電話隔27年曝光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前身?Apple「從未上市」W.A.L.T電話隔27年曝光了
  • 字級
iPhone前身?Apple「從未上市」W.A.L.T電話隔27年曝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IPhone的誕生可說是顛覆了整個手機產業,不過早在iPhone登場的10多年前,其實蘋果就曾有生產電話的打算,甚至還有觸控螢幕,堪稱是iPhone的前身。只是蘋果從未將它上市,如今隨著爆料者的影片曝光,這款「骨灰級iPhone」才能被更多人看見!

日前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釋出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上有台看似PDA的一台機器,它其實就是1993年蘋果在MacWorld大會上推出的一款具有觸控功能的電話,全名叫做「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這款電話沒有聽筒,全部採用擴音的方式進行通話,原型機共有兩個顏色,包含畫面上所見的深色,以及蘋果的招牌經典白。此外,可以看見電話的螢幕搭配著觸控筆,用來支援使用者存取電話、手寫記事本等行為。而螢幕上方還有五個鈕,可以讓使用者選擇要傳真、撥號、擴音、靜音還是開關機。

據國外報導指稱,這款電話曾在2012年在eBay拍賣網被以約25萬新台幣的價格賣出,雖然它的功能遠遠不及現在的任何一款手機,觸控功能也差到不行,不過對於許多果粉來說,能收集到這款超限量骨灰級Apple電話,花再多錢也都是值得的。

消息來源: Engadget 、 9to5mac

照片來源:【匯流筆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