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此次蘋果春季發表會的主題為「It’s show time.」讓外界相當振奮是不是Apple終於要推出專屬於自己的影音串流服務。然而近日更有外媒指出,Apple此次合作的對象包含了HBO、Showtime、以及 Starz,讓許多民眾們既期待又失落,原來是是不少人問:「怎麼沒跟Netflix合作?」對此,Netflix的執行長18日受訪便點出了關鍵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Apple日前正式寄出邀請函,請各界的媒體朋友於美國當地時間3月25日前往賈伯斯劇院,一同參加今年的春季發表會。由於此次主題為「It’s show time.」讓外界傳出,可能Apple要進軍影音串流平台的市場。

由於外界相當關注Apple此次若真的進軍影音串流服務將帶來的影響,因此就在昨(18)日Netflix在美國洛杉磯舉辦活動時,便有媒體對其執行長進行訪問,希望得知他與集團的想法。

據了解,Netflix的執行長 Reed Hastings受訪時表示,過去的十多年,公司一直都面臨強大、資金充足的競爭對手,不過也因為這樣,更激發出Netflix拿出更好的成績。畢竟有好的對手,對方的長處便值得學習,這樣的良性競爭對彼此都會帶來好處。只是因為競爭對手的增加,業者想要取得好的內容,成本就要花得越多,不過整體而言,對創作者們來說,這是件好事。

另外,當媒體問到 Hastings若蘋果進軍影音串流平台時,Netflix是否會考慮讓影片透過Apple來播放。對此, Hastings先是讚揚Apple是間好公司,不過Netflix的公司願景是希望更多人使用Neflix來觀看Neflix的內容,因此不會想去整合蘋果的服務。

另外,Netflix的產品長也指出,由於近年Netflix在國內外市場成長的都相當快速,因此有五花八門的內容在全世界播放,當然,劇情內容也來自各國,因為「好的故事值得被找到與看見」因此,Netflix從來都不介意投資美國以外的故事,這也是Netflix做得這麼好以及擴張地如此迅速的主要原因。

消息來源: techcentral variety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