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不想下車買?Seat推車用咖啡機 等紅燈就能現煮一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懶到不想下車買?Seat推車用咖啡機 等紅燈就能現煮一杯
懶到不想下車買?Seat推車用咖啡機 等紅燈就能現煮一杯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外國人到底多愛喝咖啡?日前有學者特地為英國的駕駛座統計,赫然發現一共有4成的民眾在行駛過程中有喝咖啡的習慣。因此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便從中看見了商機,決定與咖啡品牌 Handpresso合作,推出了攜帶型車用的咖啡機。

綜合外媒報導,鍵於駕駛們熱愛在行車時喝咖啡提神,且開車買咖啡實在很不方便又貴,因此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便看見了商機,與咖啡品牌聯手打造可以在車上自煮咖啡的攜帶型咖啡機。這樣不但省去了駕駛下車買咖啡的時間,一年內最多還可以幫駕駛省下了約7萬多元新台幣的咖啡錢,實在非常划算。

另外,這款咖啡機相當平價,才約新台幣7500元左右,不但配備相當齊全,在想喝咖啡時,只要透過車內的12v插座就能供電,電源啟動後,插入點菸器並將水倒入咖啡機中,瓶口放入咖啡膠囊等待一旁的數字顯示到100%,幾乎在3分鐘的時間內就可以沖泡出50毫升的濃縮咖啡,非常容易操作。

然而這樣的商品一推出後,立刻在國外引發搶購熱潮,畢竟這樣省時、省錢又省力的咖啡機真的替駕駛人忙碌的生活帶來最直接的方便。

照片來源: Handpresso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