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pple推串流服務 余承東受訪酸:自知技術拚不過華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對於Apple推串流服務 余承東受訪酸:自知技術拚不過華為
對於Apple推串流服務 余承東受訪酸:自知技術拚不過華為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蘋果舉辦完春季發佈會後,即將也要舉辦P30 Pro發表會的華為便在推特上感謝Apple CEO庫克的暖場,因為「真正的重頭戲才要開始」,可見較勁意味濃厚。之後華為的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在專訪時也自信地表示,自家硬體能力已超過Apple,而Apple會在此時推出「服務」是因為自知技術已拚不過華為,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在接受專訪時,除了大談自家新旗艦機有多好及未來開發中的折疊機計畫外,還偷偷在訪談中透露自己認為華為的硬體技術能力已經遠遠超過美國Apple公司了。

據悉,當記者問到余承東關於Apple推出的自家影音服務,是不是未來科技業的趨勢以及華為是否有計劃跟風推出影音串流服務時,余承東便表示,很顯然這對Apple是好事,因為只要用戶使用到服務便可以帶來收益,只不過未來他們勢必要跟Netflix及許多影音串流平台競爭,才能取得成功。

另外,余承東也認為此次 Apple 在發佈會聚焦在「服務」方面,是因為Apple自知要跟華為競爭硬體的創新有所難度,畢竟華為的手機技術已經領先Apple很多了。且對於華為來說,推出影音串流服務並不是目前最主要的課題,因為他們認為市面上已經有很多提供串流服務的夥伴了,故華為會想讓消費者選擇,所以不會在海外推出影音串流服務。

消息來源: gsmarena

照片來源:華為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華為機王P30 Pro亮相!全球首支50倍變焦手機但「貴到爆」

華為P30 Pro拍銀河照被三星疑造假 攝影師公佈樣照打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