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觸控、手勢操作!傳三星Note 10 將成首款「無實體按鍵」神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全靠觸控、手勢操作!傳三星Note 10 將成首款「無實體按鍵」神機
  • 字級
全靠觸控、手勢操作!傳三星Note 10 將成首款「無實體按鍵」神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Samsung的旗艦新機 S10系列才剛發佈結束,沒想到Note系列的新機傳聞已四起。據韓媒接獲的最新爆料,Samsung的Note 10除了會跟 S 10一樣會採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外,更將會是Samsung第一款「沒有實體按鍵」的智慧型手機。

綜合媒體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三星的Note 10將會以觸控及手勢來取代所有的實體按鍵,因此除了沒有音量鍵、Bixby鍵甚至電源鍵都一概不會出現。同時與研發壓力感測器的NDT公司合作,藉此達到電源開關及調整音量大小的效果。

然而也因為三星這樣的設計,若在未來該產品正式實體化產出,那預估三星的Note 10在防水、防塵的功能上也會有大大的提升。另外,外界也猜測這次的Note 10因為沒有實體按鈕,所以機身兩側都會保持平滑的設計,但因為此次還是沒有太多詳細的內容曝光,所以更讓大家相當期待今年度的另一場三星發表會的到來。

消息來源:ET News

照片來源:samsaung NOTE 9

«相關新聞»

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華為P30 Pro拍銀河照被三星疑造假 攝影師公佈樣照打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