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魔法筆!三星年度旗艦機Note 10登場 今年的S Pen這4功能超強大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宛如魔法筆!三星年度旗艦機Note 10登場 今年的S Pen這4功能超強大
宛如魔法筆!三星年度旗艦機Note 10登場 今年的S Pen這4功能超強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8)日凌晨,三星正式召開Note 10的全球發表會,由於一直以來S Pen都是讓Note系列飽受商業人士青睞的主因,因此此次S Pen的升級與否理所當然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對此,三星此次也不負眾望,更自信地表示Note 10是開啟魔法的機關,故此次到底新款的S Pen將帶來什麼奇蹟呢?就讓《CNEWS匯流新聞網》帶大家一同來了解。

透過此次全球發表會可知,此次S Pen的升級帶來了相當強大的四大功能,包含了遠端遙控、手寫辨識、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及AR Doodle 手繪動態攝影。據了解,全新的S Pen首度加入了六軸感應器,讓該手寫筆可以感應震動方位,藉此判斷按一下、二兩下、上下左右及旋轉等多動作,之後便能啟動相對的快捷功能,像是開啟相機;相簿、音樂等,甚至還可以切換濾鏡、拍照模式、改變焦聚等,可說是與Note 9的S Pen相比有著大大的升級。

手寫辨識的部分,此次Note 10 S Pen可以辨識用其筆寫的字跡,並直接將圖像轉換成文字,甚至還可以直接轉檔成微軟的各文書處理程式的文件,像是Word 、PDF等。還可支援不同語言,包括中文、英文等,讓筆記可以更加清晰、明瞭。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方面,三星此次讓S Pen結合了這個功能,只要透過S Pen的圈選;文字步驟註記,就能讓畫面連同S Pen的筆跡錄製下來,還可以自由選擇想輸出的音源。

更厲害的是,這次Note 10的S Pen還支援了AR Doodle手繪動態攝影,當使用者在錄製影片時,只要拿起S Pen在螢幕上錄製,就可以展開相當可愛的手繪動態攝影模式。而此功能還具有臉部辨識的功能,讓特定圖案鎖定某個人的臉部位置,以確保圖案可以跟著用戶的臉移動,活脫脫地就像是個可愛濾鏡攝影app。

另外,這次三星大幅增加了S Pen的續航力,最多可以不用充電達到10個小時,是上一代S Pen的20倍之多,據悉三星是採用更改當中的電池方式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因此這次的Note 10可說是亮點十足,將在未來掀起一波前所未見的熱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全台最高!玉山北峰太陽能基站啟用 徒步902趟 揹24公噸設備 助5萬登山客與救災通訊

集結近百家頂尖盟友 台灣大「5G超盟」將帶領台灣邁入科技新世代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