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要來了?Apple官網「這裡」 洩密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 SE2要來了?Apple官網「這裡」 洩密了!
iPhone  SE2要來了?Apple官網「這裡」 洩密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春季發表會將至,蘋果也疑似怕屆時焦點被眾多的新產品模糊,因此近日每日都有在官網上悄悄上市新品,引起網友們的極力關注。不過這幾天,雖然大家遲遲沒看到官網上有產品更新,但有人卻發現蘋果疑似有個大秘密在官網上曝光,那就是iPhone  SE系列的新作可能要強勢回歸了! 

近日,台灣Apple官網忽然多了Apple  Care  +  的服務,引起全台果粉的熱烈討論。然而在國外,同樣成功造成話題的也是一樣是Apple Care+,只是令人沒想到的是,Apple的官網竟然新增了iPhone SE系列的Apple  Care+服務。 

為什麼官方新增iPhone  SE系列的Apple  Care+會引起網友們這麼劇烈的反應呢?原來是iPhone  SE早就在蘋果官方網站上下架,因此自然而然不需要Apple  Care+來保障消費者。如今Apple  Care+再次提供iPhone SE的服務,那很顯然,就是iPhone SE2很可能即將回歸,這才引起果粉們熱烈討論。 

消息來源: techcentralTechnews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