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要來了?iOS 12.2 Beta 2組代碼竟洩神秘天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irPower要來了?iOS 12.2 Beta 2組代碼竟洩神秘天機
AirPower要來了?iOS 12.2 Beta 2組代碼竟洩神秘天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春季發表會將至,蘋果這幾天陸續在官網上發布新產品消息,包含了iPad Air、 iPad mini以及iMac等,不過外界最關注的Airpods以及Air Power卻始終不見蹤影。昨(19)日,國外就有iOs開發者

發現在最新的iOS12.2 Beta中發現有2組「充電」程式碼,因此被許多人認為此次春季發表會,AirPower可望驚喜現身!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自2017年12月宣布將發行Airpower後,隔了許久,發佈日期仍不斷推遲。去年9月,蘋果甚至在官網移除了所有關於AirPower的資訊,讓人忍不住猜想是不是這項產品恐怕永無見光之日。

AirPower要來了?iOS 12.2 Beta 2組代碼竟洩神秘天機 5

就在大家在猜測之時,這消聲匿跡許久的AirPower近日竟然傳出好消息,因為19日時,有人在iOS12.2 第6個開發者測試版中,發現了2組同一墊上的充電代碼,這完全就是意味著AirPower距離發佈的日子不遠了。

據了解,這款AirPower無線充電板最多能一次為3台設備充電,此外,還會在充電板上的iPhone螢幕上顯示3D動畫,來告知使用者所有正在充電的設備情況。

不過對於AirPower,外界認為即使蘋果近日宣布發行,但是消費者也沒辦法購買及使用,畢竟還是要等到25日春季發表會後,iOS 12.2正式版開放下載,這樣AirPower才能搭配產品運作。

消息來源: apple、 Mac Otakara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