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Pad官網閃電上架 設備、性能提升焦點報你知!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2iPad官網閃電上架 設備、性能提升焦點報你知!
2iPad官網閃電上架 設備、性能提升焦點報你知!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說Apple春季發表會在即,不少網友在猜測會有新的iPad將發佈,不過蘋果總是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事,因為他們昨(18)日竟閃電在官網上發布了全新的iPad產品,包含了10.5吋的Air以及7.9吋的Mini。由於這兩款產品是許久未出新款的商品,因此讓許多果粉們相當驚喜它們的出現。

不過作為過去商品的新一代,想必設備、效能都有一定的提升,但到底有那些改變呢?《CNews匯流新聞網》帶您來一同看看!

10.5吋iPad  Air

此次的iPad  Air並不是延續預期中的平價的ipad  6  ,而是以獨立產品線的面貌出現,成功將iPad拉回1.6萬元的售價。對於這次的iPad Air,除了晶片採用與iPhone XS同等級的A12晶片外,螢幕尺寸有大幅的提升,相比過去主打的9.7吋螢幕,此次iPad  Air的螢幕尺寸為10.5吋,在長與寬方面,都有些許的增加。 

 另外,由於這款新版的iPad  Air上市,Apple便下架了2017年版的iPad  Pro,為了能成功讓 iPad  Air 取代 iPad  Pro ,因此此款新iPad便加入了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 、Smart  Keyboard聰穎鍵盤及eSIM等功能,除了使效能大幅提升外,也讓它成為一台「準」iPad  Pro。 

 7.9吋iPad  mini 

2iPad官網閃電上架 設備、性能提升焦點報你知! 5

而此次發佈的 iPad  mini距離上次更新得追溯到2015年,由於輕巧且螢幕不大不小,因此官方則定義它為「一款完美的隨身攜帶記事本」。對於此次的效能、設備提升,蘋果同樣升級它的晶片到A12仿生晶片外,但這讓mini的性能足足提升了3倍,顯示卡速動更提升了9之多倍。此外,還採用True  Tone技術及廣色域的Retina顯示器來增量25%的亮度,可說是讓iPad  mini與過去相比,有著大幅的性能提升。 

據了解,此次兩款iPad的大升級,不但讓Apple  Pencil擴大了產品線,這也讓iPad的平板系列商品更完整,使得用戶們能依照自己的個人需求來進行價格、性能的挑選,相當便民。 

消息來源:新浪 、APPLE官網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