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寄出3月25日發佈會邀請函 將推這2項服務槓上Netflix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蘋果寄出3月25日發佈會邀請函 將推這2項服務槓上Netflix
蘋果寄出3月25日發佈會邀請函 將推這2項服務槓上Netflix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12)日凌晨,Apple終於發出邀請函,請全球許多媒體人於當地時間本月25日下午一點參加本年度的春季產品發表會。這次的宣傳標語是「It’s show time.」(表演時間到!)讓外界相當好奇這次的發表會會有什麼樣的精彩橋段發生。

據了解,此次的發表會會較注重「服務」而非以往的「硬體設備」,因此外界就在猜測,這次的春季發表會,Apple將發布謠傳已久的Apple News以及電視串流服務,也就是像是Netlix的影音串流平台。

其實蘋果會祭出這兩項新服務並不是網友們的猜測,先前Apple CEO庫克(Tim Cook)就曾在法說會上證實,Apple正在計畫製作屬於自己的節目,因此若在此次春季發表會宣布有影音串流平台的誕生,那很有可能會威脅到Netfix與Amazon Prime的地位。

除此之外,庫克也透露蘋果對影片內容的計畫,包括與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進行合作外。也有不少外媒據稱,此次的發佈會美國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瑞絲薇絲朋以及星際大戰的導演J.J.亞伯拉罕都會出席,因為Apple正在製作20多部相關的原創電視劇,且部分已開拍,而上述這些大明星都在劇中有參演,因此才會受邀參加此次的發佈會。

雖然說這些電視劇可能要於幾個月之後才會被公布,不過現在這些消息一出,已讓不少果粉以及影迷們相當期待這個新影音串流平台的誕生。但詳細情況仍要等春季發表會當日才會揭曉!

消息來源:engadget、gizmodo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