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緊急專案進口!居家快篩檢測組 15分鐘知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從韓國緊急專案進口!居家快篩檢測組 15分鐘知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從韓國緊急專案進口!居家快篩檢測組 15分鐘知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從韓國緊急專案進口!居家快篩檢測組 15分鐘知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對抗病毒再添利器!食藥署今(13)日核准杏昌醫藥家用新冠病毒抗原快篩檢測組緊急專案進口,只需在鼻腔採取檢體,15分鐘內就能得知檢測結果。

這一款快篩檢測組是韓國製造商SD BIOSENSOR生產,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專門生產自我測試的快速診斷、免疫診斷、分子診斷、血糖監測系統,在韓國是相關產品第一大廠。公司官方大使是宋仲基 ,這家韓國指標企業的產品已有120多項,在全世界126個城市銷售,有多項產品取得WHO的核准授權,其中專業型Covid-19快篩產品更是全球第一家取得WHO核准,可見其具備最先進抗原檢測技術水準。

杏昌醫藥科技不僅是慢性腎臟病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專家,明星產品包含腎臟病用藥。杏昌醫藥科技也是韓國inno.N 公司由韓星朴敘俊代言的應酬和營養補給機能飲料 CONDITION 肯迪醒的台灣總代理。

這次杏昌醫藥科技跟SD Biosensor 合作,成功引進韓國市佔率最高的家用快篩產品,用實惠的價格協助居家快篩產品普及化,為防疫添加生力軍。

這一套檢測組獲得食藥署緊急核可專案進口,民眾可以在各醫療器材販賣通路購買。疾病管制署建議,民眾如果去過感染病毒比例高的地區、確診數較多的區域、經過確診者足跡熱區、與確診者足跡重疊後、或去過人潮眾多地方,皆可以自我檢測,確保自身及家人健康。

圖片來源:SD biosensor杏昌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疫苗涵蓋率25%才解封得再撐一個月? 陳時中打包票:不會!

拿掉「復必泰」害疫苗晚到貨? 陳時中淡回:貼標籤最不花時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