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500!150萬好康大放送 台北市加碼 悠遊付在寧夏夜市呷免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每人500!150萬好康大放送 台北市加碼 悠遊付在寧夏夜市呷免錢
每人500!150萬好康大放送 台北市加碼 悠遊付在寧夏夜市呷免錢

每人500!150萬好康大放送 台北市加碼 悠遊付在寧夏夜市呷免錢 9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150萬大放送!快到寧夏夜市來消費!五星市集促銷活動第二棒,寧夏夜市今(26)日接力推出「悠遊寧夏呷免錢」加碼振興活動,總計1個月回饋消費者呷免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場加碼呷免錢從200元到500元,讓消費者享受5星市集好吃好遊好乾淨的美食。

黃珊珊表示,寧夏夜市是臺北市重點觀光夜市,各式美味小吃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也致力創新、科技和環保,獲選五星市集實至名歸,是北市各大夜市典範。

北市府為獎勵市集努力改進的成果,提升市集品牌塑造等優良成效,針對各五星市集提供獎勵金150萬元辦理振興活動,以回饋消費者。

每人500!150萬好康大放送 台北市加碼 悠遊付在寧夏夜市呷免錢 11

為讓民眾吃飽飽,黃珊珊現場宣佈活動再加碼,讓呷免錢由原本回饋消費者200元變成500元,消費金額在500元內可享100%回饋,不限消費次數及消費金額,每人最高回饋500元,也就是在500元額度內,花多少,悠遊付就補貼多少,相當於在寧夏夜市吃免錢。

黃珊珊除了與民眾一同逛夜市享受特色美食,也抽出渦輪氣炸鍋、漫威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智能健身手環等大獎,現場人潮滿滿。寧夏YES熊手拿活動看板與民眾合照,可愛的模樣相當受歡迎。

寧夏夜市150萬元回饋活動已正式起跑,110年1月25日前享有100%回饋,總額上限150萬元,送完為止,詳細活動資訊可至臺北好市發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arket/)與寧夏夜市官方網站(https://www.寧夏yes.taipei/)查詢。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稱資訊愈透明防疫愈有效 陳時中答記者:你就不用再問了

取消守護食安之夜 江啟臣: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