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庫門先生!李守白重彩暨剪紙作品 台北展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海石庫門先生!李守白重彩暨剪紙作品 台北展出
上海石庫門先生!李守白重彩暨剪紙作品 台北展出

上海石庫門先生!李守白重彩暨剪紙作品 台北展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鄒雨彤/台北報導

上海石庫門先生的作品來到台北了!2020上海海派藝術家李守白的作品,14日前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畫廊展出,重現海派風情。

出生於上海的李守白,擅長繪畫和剪紙,40多年來創作和發表了1000多幅藝術作品,創作多以上海城市為題材,被媒體譽為上海石庫門先生,先後在歐洲、古巴、澳大利亞、新加坡、日本等國內外多地舉辦展會和參展,獲得10多個金獎。

主辦單位韋肯國際新藝策展人李幸娜,多年旅居海外,工作及旅遊腳步遍及世界各地,近年加入海外策展人團隊,於2018年、2019年在美國 New York、Miami 等地舉辦藝術博覽會,將幾位旅居海外藝術家作品,成功推薦到博覽會場展出。

李幸娜表示,李守白的作品細膩典雅,特別是人物上的創作風格及表達。藉由這次的作品帶領大家回顧民國上海鼎盛時期,優雅仕女們繁華生活寫照,獲得嘉賓讚譽與肯定。

由於疫情關係返回台灣的李幸娜,希望藉由此次台北市長官邸藝文畫廊的平台,將國際間優秀的藝術家或作品邀請到台北展出,匯合藝術領域的力量,相互交流,提升藝術與創作的文化層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品開箱!網推花椰菜米雞胸肉水餃 享受美食也能吃到飽

台版《鬼滅之刃》孵10年 《中山魂》台中動畫影展首亮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