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17
匯流新聞網特派記者吳世豪、吳世昌、李盛雯/
米蘭報導

光陽在米蘭!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今(5)日在2019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 2019)中,由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親自介紹全新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他並騎著新車繞場兩圈,驚艷全場

面對來自全世界的媒體,柯勝峯全程用英文發表演說,他說RevoNEX是一部全電動的街跑重機,獨特魅力不只來自全電動,更滿足全球街跑重機車主長久以來對於毫不費力且隨傳隨到的全方位動力性能的渴望。

柯勝峯説,透過全新電動重機設計架構,RevoNEX突破傳統街跑重機的框架限制,將KYMCO「最得我心」的品牌精神推升到另一個層次。

「最關鍵的差異是光陽用最先進的電動車平台打造非凡的高性能街跑重機,而非在電動街車上提供高性能」,運用最新科技創造出消費者內心渴望但至今仍無法實現的完美車款,RevoNEX將在2021年問市。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19

去年的EICMA 2018,光陽推出革命性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今年再次挑戰電動重機極限,豎立次世代高性能重機街跑新標竿。

RevoNEX承襲了SuperNEX的五大設計理念,首先是變速系統 的先進六檔變速箱。

打檔是重機駕馭的最大樂趣,RevoNEX配置先進六檔變速箱,提供騎士享受重機駕馭的每個過程。在快速道路騎乘時,透過完美的換檔,將車輛性能發揮極致。

遇到塞車時,可選擇最適當的檔位,以固定檔位進行走走停停的騎乘,無需任何離合器操作或擔心車輛停止時熄火。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21

第二是加速性能的電動全域加速性 KYMCO EFA,回應騎士對「意之所至,動力即來」的渴望,透過特殊調教的動力馬達,RevoNEX有迅速的電門反應與源源不絕的動力,再搭配六段變速,RevoNEX能在3.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11.8秒內完成時速0205公里極速加速。

當街車騎士以固定檔位騎乘在都會交通時,採用二檔即可輕鬆擁有在靜止與時速115公里間綿綿不絕的強大加速性。

第三是駕馭操控,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FEP,為了充分的安全保障,KYMCO開發KYMCO FEP,讓騎士自信享受RevoNEX所有性能。在路口每一次綠燈亮起時,都能輕鬆做出完美的彈跳起步;經過市區內常見的不平路面或水窪時,能防止輪胎打滑;緊急剎車時,能及時提供最大抓地力並防止後輪離地浮起。

第四是主動聲浪動力馬達 KYMCO AAM,因為聲浪是重機的告白,AAM設計是全球首創,多頻率原聲產生器能強化電動馬達的原始聲浪,透過傳動系統的機械作動聲與AAM的迴盪共鳴聲完美融合,讓RevoNEX發出具有深度與豐富層次的聲浪。

【有影】3.9秒破百!光陽在米蘭!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2021問世 23
在米蘭車展現場首播的影片當中
,觀眾可以清楚聽到,RevoNEX的聲浪忠實傳達機械運行的脈搏聲與動力馬達的運轉動態,提供駕馭重機需要的感官訊息,每一次加速與換檔,都沉浸在一波波洶湧而至的聲浪堆疊中。

第五個是操駕情境的車輛個性模式 KYMCO AMP,完美座駕能提升騎士每個騎乘情境尤其對街車騎士而言,經常基於不同目的而在不同情境下騎重機,為了滿足不同心境,全球首創的AMP)包含四個獨特的個性化模式。

沉穩模式讓騎士在街頭鄰里巷道間寧靜前行;自信模式讓騎士以文明騎乘展現內在強大力量;膽識模式讓騎士擁有充沛動力滿足偶爾恣意;狂野模式讓騎士咆哮出內心深處藏有的滿腔熱血。

柯勝峯強調,做為一部次世代的高性能街跑重機,KYMCO RevoNEX更進一步接近所有現代街車騎士心目中憧憬的完美街跑型大型重機,「我們結合了超過20年的電動機車製造專業與最具前瞻性的設計理念,就是為要重新定義騎士們內心所能期待的次世代高性能街跑重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