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的心最美麗!克蘭詩發起關節炎體驗活動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公益的心最美麗!克蘭詩發起關節炎體驗活動
公益的心最美麗!克蘭詩發起關節炎體驗活動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公益的心最美麗!法國保養品牌克蘭詩創辦人因妻子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之苦,1989年成立多關節炎研究協會,後轉型為基金會,今年邁入30年,現在把關懷行動帶到台灣。

今年克蘭詩二度攜手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舉辦【美麗,無懼疾病挑戰】講座,首度攜手網紅「感同身受」體驗病友關節不便之苦。

克蘭詩台灣區總經理陳素慧表示,一直以來克蘭詩於關節炎疾病研究的努力不遺餘力,今年二度攜手協會加強推廣,期待透過逐步的推動,讓更多人看見疾病的需要。疾病的照護除了醫學上的突破,同理病友所苦更是讓生活更美好的起點,點滴不間斷的關懷,才能讓影響力更加擴散。

公益的心最美麗!克蘭詩發起關節炎體驗活動 5

台灣超過350萬人飽受關節炎之苦,其中又以類風濕性關節炎為女性高好發機率疾病,比率高於男性三倍。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更了解關節炎,邀請超高人氣Pepper機器人擔任「2019克蘭詩關節炎大使」,在北中南櫃點巡迴推廣關節炎小常識;還有線上「關節炎知識王」挑戰,只要於以上任一平台完成知識問答並答對所有題目,即可免費兌換身體調和護理油2ml。

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執行長張玲瑗感謝克蘭詩連續兩年邀請,並透過富有意義的活動,帶給病友身心靈的溫暖;今年增加了許多互動體驗,讓一般大眾也能更了解疾病,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人一同投入公益的行列。

新聞照來源:克蘭詩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房大不易5-4】低買高賣價差36%玩弄實價登錄 前信義房屋副總出書爆料老東家黑心

【買房大不易5-5】實價登錄制度不完全、業者不自律…房仲專家教您怎麼自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