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電視誰做主!電視自由選   三種組合任你搭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誰的電視誰做主!電視自由選   三種組合任你搭
誰的電視誰做主!電視自由選   三種組合任你搭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誰的電視誰做主!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再升級,凱擘大寬頻「超值歡樂選」、「超級加值選」及「超夯隨時選」三種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方案,新用戶申辦還有熱門家電好禮。12月每週六晚上鎖定HBO HD首播熱門電影可參加限量商品抽獎;觀賞機上盒myVideo任一部電影,說不定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

三種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提供消費者針對實際使用習慣申辦不同服務的新選擇。「超值歡樂選」適合全家,數位有線電視搭配HD99高畫質套餐,結合多元節目類型,提供超過150台豐富完整的頻道內容,滿足全家人的收視需求。

搭配超級錄影機的「超值加值選」,推薦給因為加班無法準時在家收看喜愛節目的廣大上班族,超級錄影機不僅可以即時錄影、預約錄影,還能隨心所欲的暫停、快轉或重播,再也不錯過任何精采片段。

影劇愛好者要選這個,「超夯隨時選」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組合,超過萬部影劇,從最新電影、經典戲劇,到動漫及幼兒卡通應有盡有,為你打造專屬家庭影院。此外,新用戶申辦「超值歡樂選」或「超級加值選」年約半年繳方案即可享熱門家電好禮二選一,將「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或「直立式二合一吸塵器」帶回家。

星期六晚上就是要看電影,月底前週六晚間九點鎖定第235台HBO HD或第65台HBO「週六黃金電影院」,熱門首播電影週週輪番上陣,看電影之餘順便留意電影畫面中的活動訊息並回答問題,有機會抽中HBO限量充氣沙發、限定小熊及隨行杯等精美好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