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影!最熱的賽事!中華電信MOD用戶破190萬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最新電影!最熱的賽事!中華電信MOD用戶破190萬
最新電影!最熱的賽事!中華電信MOD用戶破190萬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MOD再傳捷報!中華電信MOD大進擊,最新熱門賣座電影加上國際運動賽事轉播雙重策略奏效,成功帶動用戶數飆升,中華電信今(25)日宣布MOD用戶數正式突破190萬,繼續衝向200萬用戶數。

中秋假期剛結束,MOD就傳出好消息!「看強片不必久等」的口碑效應直接帶動戶數成長,近期台灣影片討論度最高的熱門電影輪番在MOD上陣,包括《侏羅紀公園-殞落國度》、《死侍2》、《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終極殺陣5》,不論巨型恐龍的壯闊場面還是刺激精彩的動作場景,都以超快速度上架,用戶在家就能輕鬆看電影。

MOD另一個賣點是運動!服務運動迷的運動魂,中華電信積極爭取國際級賽事轉播權,繼轉播2018世足、亞運獲一致好評後,九月MOD再下一城,獨家轉播足球迷關注的歐冠盃足球聯賽,讓球迷輕鬆享受高畫質收視,和世界足球零時差。

10月2日起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火熱開打,MOD將獨家直播完整賽事,號召球迷一同為球后C、一哥周天成加油。10月17日起天天直播NBA精彩賽事。鎖定MOD,精彩賽事不漏接。

圖片翻拍自中華電信MOD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新機開賣 中華電信大手筆送20萬元好禮

更穩定 更安全 更便宜!中華電信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