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星期六!金曲獎指定直播,就看中華電!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就是這個星期六!金曲獎指定直播,就看中華電!
  • 字級
就是這個星期六!金曲獎指定直播,就看中華電!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華人音樂盛事金曲獎來了!要看指定直播,就看中華電!中華電連續5年贊助金曲獎,今年提供高畫質與多視角行動影音直播服務,讓粉絲隨時透過Hami演唱會、Hami Video及MOD全程免費收看。

華人地區年度最大規模、最高規格的音樂盛事「第29屆金曲獎」, 這個星期六(23日)將在臺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當天下午5點起,從金曲獎星光大道紅毯、星光媒體訪問、頒獎典禮及典禮得獎感言等,都能透過4大絕佳觀看視角與完整畫面,掌握最新動態,見證偶像風采。金曲獎指定直播,就在中華電信。

金曲落誰家?很快揭曉!準歌王歌后的歌曲,也可以先設成來電答鈴。中華電信Hami來電答鈴APP規劃「金曲29」活動專區,網羅這屆金曲獎入圍歌手精選歌單,林俊傑、張惠妹一次滿足。

6月24日前,下載專區答鈴有機會抽中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隨身碟、保濕面膜組、德國進口隨身音響。透過Hami來電答鈴APP申辦,月租30元享第一首答鈴免費,輕鬆下載金曲兼抽好禮。

頒獎典禮當天,下午2點起,中華電信參與金曲獎主辦單位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金曲☆聲代」活動,現場中華電信攤位體驗展出Hami Video & Fox+服務,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優質的行動影音娛樂內容。

想看直播這樣做:
● Hami演唱會 收視路徑:首頁>金曲獎
● MOD 收視路徑:首頁>音樂>免費音樂>金曲獎
● Hami Video 收視路徑:首頁>策展>金曲獎

新聞照來源:本報資料照/中華電信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