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可以考慮菲律賓!平平是英文 費用只有歐美三分之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想學英文?可以考慮菲律賓!平平是英文 費用只有歐美三分之
  • 字級
想學英文?可以考慮菲律賓!平平是英文 費用只有歐美三分之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想學英文?可以考慮菲律賓。菲律賓遊學價格大約是歐美的三分之一,花更少的錢,更好搞好英文。

新飛菲律賓遊學行銷長陳柏宇表示,多益、雅思與托福等英語證照考試,日益受到重視,人力銀行網站中,不少職缺標註需要一定的英語能力,甚至連計程車是否具備英語能力,也成為城市觀光的重點之一。

根據2016年出版的一份國際期刊指出,「好的英語能力」、「駕駛知識與習慣」以及「創新力」都是影響計程車司機競爭力的關鍵指標,又以英語能力對計程車司機幫助最大,可見英語能力的重要性不分職業別。

在菲律賓遊學過的Amy說,在台灣念書時期,時間與精力都放在研究論文與報告上,沒有好好學英文。畢業後,想到澳洲打工度假但英文沒基礎,費用又不便宜,後來選擇菲律賓宿霧UV語言學校遊學,課程以多益考試為主,在16周的一對一教學下,最後取得多益成績680分,順利錄取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服務台面試,翻轉未來的工作選擇。

陳柏宇分析,菲律賓學英文CP值很高,一天會有至少3至4堂1對1教學,價格比歐美國家便宜,學校設有多益、雅思、托福考試班,短期密集上課方式衝刺,讓學員考到理想成績。

此外,語言學校就像小型的地球村,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交到很多新朋友和好朋友,體驗不同的文化、拓展視野、培養國際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