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獎學金!TutorABC替遊留學生圓夢 - 匯流新聞網

LIFE

1.5億獎學金!TutorABC替遊留學生圓夢
  • 字級
1.5億獎學金!TutorABC替遊留學生圓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又到遊留學的旺季,近期受邀在輔大青年城市論壇發表演說的TutorABC遊留學部門總監Elaine指出,自己人生至今最重要一次提案,就是決定出國求學。因投資成本相對高,代辦服務更要慎選,才能事半功倍。

TutorABC表示,無論在選擇理想學校,或爭取獎學金方面都有豐富經驗,此外遊學方案價格也相當彈性,四萬左右就能前進加拿大;Elaine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她認為,出國念書最大的收穫,就是對多元觀點的尊重與包容,也奠定了在職場的良好溝通力。留學過程中,除了要面對以第二語言學習的繁重課業,還要足夠獨立,解決生活問題,更要把握機會融入當地文化,拓展人脈。這些關卡都挺過了,你自然會成為一個,更接近自己理想中的大人樣貌。

業者表示,遊留學和多間世界頂尖院校合作,在留學部分,由ICEF證照顧問和外籍導師組成的專業團隊,已輔導逾1000名學生申請上第一志願夢想學校,也累計爭取到總額超過5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5億的獎學金,為學生減輕學費負擔。

說到留學,許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好花錢,Elaine建議,可以先從門檻較低的遊學開始嘗試。TutorABC遊學提供多元彈性的方案。台幣4萬左右,就能前進加拿大體驗兩周遊學生活。不需砸大錢,也能感受到與國際教育接軌的優勢。不少人想出國念書,就是因為遊學的美好體驗,成了他們人生轉捩點,這樣的思維轉變是無價的。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曾說,你所能追求的最大冒險,就是活出你的夢想人生。Elaine表示,海外求學所經歷的一切,都將成為未來職場和人生旅途中珍貴的養分。呼籲年輕人,出國進修就像拿到了開啟全球職涯大門的鑰匙。如果有機會,不妨為自己的人生大膽提案一次,透過專業顧問的引導,調整正確的學習心態,絕對能感受到蛻變的價值。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砸4億當房東!台南最貴店租王是它

房仲也AI!永慶房屋智能配對看房次數大減4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