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高爾夫串流服務即將問世!Discovery 攜手PGA TOUR 推出GOLFTV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國際高爾夫串流服務即將問世!Discovery 攜手PGA TOUR 推出GOLFTV
國際高爾夫串流服務即將問世!Discovery 攜手PGA TOUR 推出GOLFTV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GOLFTV 將在明( 2019) 年 1 月 1 日正式推出,由Discovery 和 PGA TOUR攜手合作,串連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迷,提供一站式服務,精彩多元的高爾夫球內容,內容不斷擴增,完整呈現球員和比賽,每一位球迷充滿激情與球星在錦標賽上共度高爾夫最偉大的時刻。

GOLFTV為熱愛高爾夫的球迷提供優質娛樂體驗、高球資訊,每年超過2,000小時的直播內容,還有全方位的隨選內容,現場直播包括PGA TOUR的六個巡迴賽,以及每年將近150場賽事,如球員錦標賽、聯邦快遞盃季後賽、總統盃等賽事。

Discovery高爾夫事業群總裁兼總經理Alex Kaplan表示,想創造一種不可或缺的極致體驗,全面提升全球球迷觀看、參與及享受比賽,而嶄新的GOLFTV品牌,正是這趟旅程中的第一步。首先,承襲Discovery闡述紀實生活故事的能量,加上直接對消費者端的D2C平台經驗, GOLFTV團隊因應而誕生。

Discovery為GOLFTV建立完善的分銷和轉播合作夥伴策略,強化免費收視、付費電視和數位電視的版圖,並與現有PGA TOUR和高爾夫轉播公司合作,讓高爾夫比賽更加茁壯。

GOLFTV將取代PGA TOUR LIVE在全球市場的串流服務,使用者可訂閱GOLFTV上的高爾夫內容和節目,並根據各市場轉播權生效日開始,觀賞PGA TOUR賽事直播,這項服務明年開始提供直播的國家將包括澳洲、加拿大、義大利、日本、荷蘭、葡萄牙、俄羅斯和西班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