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站在高崗上,你的健康向下 Down-認識高血壓!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血壓站在高崗上,你的健康向下 Down-認識高血壓!
血壓站在高崗上,你的健康向下 Down-認識高血壓!

台灣民眾的飲食受西化影響後,患有高血壓的民眾可說是越來越多,每年甚至有4萬人死於相關疾病,根本就是國人健康的「無聲殺手」。不過說到國人常罹患的「高血壓」,大家真的熟悉嗎?

振興醫院心臟血管內科劉怡凡醫生,將於今年3月29日星期五的晚間6點至8點走出診間,於文化大學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舉辦一場免費的講座。現場不但可以測量血壓,還有心臟病健康的防治衛教,因此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能事先報名。報名專線:(02)28264400轉3479。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