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豐胸  塗牙膏和凡士林真的有用嗎?答案是…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想豐胸  塗牙膏和凡士林真的有用嗎?答案是… 
想豐胸  塗牙膏和凡士林真的有用嗎?答案是…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外國網紅想求證「只要在胸部塗滿凡士林跟牙膏就能豐胸」的傳聞,認真挑戰了一個月,結果發現一點用都沒有;這也印證,不分中外,對於想要讓罩杯升級的女性來說,什麼偏方都不奇怪,但事實是,如果用對方法,想要升級,也不是不可能。

坊間豐胸方式百百種,許多女性不考慮動手術,而是選擇食補、按摩或運動等方式,努力讓罩杯再增加一點,湖北中醫大學碩士、前馬偕醫院護理部督導胡惠娟表示,雌激素能促進女性生殖器官發育和副性徵出現,適時補充含有雌激素的食品,能幫助雌激素攝入體內。

胡惠娟指出,但若只單純補充雌激素,容易造成內分泌不平衡,所以一般會以複方搭配。以微媞生技的e-body為例,就加入西洋牡荊及其他複方成份,讓人體有效攝取所需營養。

對女性來說,光是擁有好身材還不夠,更要搭配好氣色。女性每個月因月經而流失鐵質,但如果補充一般鐵劑,容易刺激腸胃或造成便秘,若加入甘氨酸亞鐵這種吸收率高及穩定性好的補充元素,好好補鐵,有助保持紅潤光彩。

胡惠娟解釋,雌激素對女性來說除了跟女性生殖系統有關,體內很多組織器官其實也都需要雌激素維持平衡,像是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骨骼、泌尿系統等。雌激素對維持女性體內環境健康非常重要,隨著年齡增加,身體開始出現更年期不適,不妨適當補充雌激素來幫忙緩解。

想豐胸  塗牙膏和凡士林真的有用嗎?答案是…  5

新聞照來源:微媞生技提供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