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胡文琦專欄】『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講白了,「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媒體報導,針對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證實,中共將依法對清單在列的「台獨」頑固分子實施懲戒,並且「終身追究刑責」,對於自己被「光榮列入」名單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日昨在答詢時表示:「我為台灣打拚,做我應該做的事,不受恐嚇」。據悉,中共表示將終身追究刑責,同時並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限制其關聯機構與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以及將採取其他必要的懲戒措施云云。

對此,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則強調,超好笑的啦,其他的國家對我們做出這麼離譜的懲戒,不知道要懲戒誰,太可笑了,請蘇院長繼續加油,對於「能」被列入清單反而是代表「愛台灣、愛國家,是光榮、是驕傲」,有那麼多國家當我們的後盾,他們聲音越大,大家支持我們的心就越堅定…云云。說實話,筆者對於一個能力、見識與格局最終只能讓自己與國家、社會與人民「用掃把來抵禦外敵」的閣揆蘇貞昌,乃至是其無能、無奈、無良、無情、無義地把大多數善良無辜的台灣老百姓給同時拖下水的「匹夫之勇」,極其以為不然與不捨,「一言興邦、一言喪邦」的政客嘴臉在此更是「莫此為甚」與「再明顯不過」。

不過,既然此刻同黨、同溫層的陳亭妃立委,與閣揆蘇貞昌都一致開心認為,此番能被對岸的「萬惡中共」,給列入未來台獨懲處的清單之中,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光榮與驕傲的話,那筆者可就要真心、真情、真意的建議一下蘇揆與蔡總統,俗話說「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既然如此,何不讓之前民進黨所做「支持台獨」民調的支持群眾們,也讓他們可以一起享有同等光榮、驕傲的印記與冠冕呢?換言之,就在民進黨努力「抗中保台」的勢頭上,更應發起「台獨具名連署」,想必真心支持的鐵粉也應會同意這樣子做吧?一舉兩得,「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誰沒有過去?請蔡總統讓真相水落石出

【胡文琦專欄】自己騙自己是最好的超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