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周江杰先嚴厲譴責一下丁允恭先生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周江杰先嚴厲譴責一下丁允恭先生
【胡文琦專欄】請周江杰先嚴厲譴責一下丁允恭先生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坦白說,「鳳山清『捷』隊」的罷免行動最後雖是功敗垂成,但其中總有些政治啓發與議題,可以被繼續公開討論與被公平正義檢驗。媒體報導,在野的中國國民黨與罷捷團體之前在高雄鳳山進行車隊遊行時,在遊行的隊伍中赫然出現「那個婊子」等人身攻擊字眼與歧視女性的不雅標語,對此,民進黨的發言人周江杰召開記者會表示,在野黨與罷捷總部「縱容、允許」歧視女性的人身攻擊與言語霸凌行為,挑戰台灣的道德底線並激化社會族群的對立,民進黨中央「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云云。

此外,發言人周江杰還指出,雖然罷捷團體事後快速切割,使用不雅字眼的宣傳車輛為另一民間反對社團「拔菜團體」所為,但卻沒有阻止使用這種人身攻擊的宣傳標語,甚至還讓它出現在抗議隊伍之中,不禁讓人質疑,難道罷捷總部都是「事前縱容」卻「事後切割」的嗎?

坦白說,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講的真是好棒棒,也真的是一點都沒有錯,霸捷遊行車隊中出現「那個婊子」的挑激情緒分化用語,當然就是完全的「不對、不好與不該」,此點自是毋庸置疑且無需狡辯詭飾。然而,暫且不論霸捷團體此番所使用的霸捷相關理由中,是否「有些太瞎」或是「太過牽拖」不說,日前一個違法、違背上下倫理事實再明確不過,且歧視、物化、污辱女性「更為重大」的社會輿論關注事件,亦即此際被坊間私下戲謔為「恭事恭辦」前發言人,自己人的前總統府副發言人丁允恭桃花緋聞事件,難道,民進黨中央又完全睡著了與眼睛真的業障重嗎?

準此,筆者是否也可建請一下周發言人,可否「後知後覺」但有「決心」地「『事後』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一番?相信這樣才不會又「落人口實」地被稱為「雙標政黨」或是「選擇性失憶」吧?相信這樣的如實誠懇建議,也應該一點都不過分吧?否則,發言人周江杰就只是耍寶的「自曝其短」罷了。

新聞照來源:周江杰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這個先生的由來?

【胡文琦專欄】實事求是 真的別再誤導台灣民眾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