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步調悠閒又不失便利  榮總天母商圈2房產品最受歡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生活步調悠閒又不失便利  榮總天母商圈2房產品最受歡迎
生活步調悠閒又不失便利  榮總天母商圈2房產品最受歡迎

生活步調悠閒又不失便利  榮總天母商圈2房產品最受歡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北市極具異國風情的榮總天母商圈,除了擁有極佳的居住品質,每年到了萬聖節在大街小想都能看到創意十足的裝扮,專家表示,榮總天母商圈的居民凝聚力十足,加上附近有眾多公園與綠地,在輕鬆、悠閒的生活步調下,吸引不少人來此居住。

永慶房屋榮總店店長劉明衢表示,天母一直是台北居住環境很好的一個地區,相較鄰近的石牌與芝山生活圈,這裡的人口較少,生活節奏更慢一點,尤其像天母運動公園、櫻花崗公園、忠誠公園等眾多公園,都為居住品質大大加分。

劉明衢分享,榮總天母商圈屬於緊密的生活圈,有蠻多異國料理,像是義式、印度、美式餐廳都很多,公車非常的發達,無論班次或路線都很密集;在地天母住戶甚至有專屬網路社群,上面交流非常熱絡,每到節日會辦很多活動,尤其萬聖節、中秋節還有大型活動,在別的商圈是很少看到,居民凝聚力很高。

以今年房市來說,這個商圈成交以兩房到三房為主,高總價的豪宅也成交不少。劉明衢表示,只要是電梯兩到三房的產品,基本上一個月內會賣掉,甚至有時候一個禮拜內就銷售掉,此外,總價8千萬以上的豪宅,今年天母的成交量也非常多。

以房價來看,這個商圈新成屋每坪單價約70萬到80萬間,30年左右的中古屋單價約60萬上下,像是靠近榮總的兩到三房電梯大樓,總價約2千萬到3千萬之間。劉明衢表示,以今年成交比較多的天母新城來說、電梯三到四房的規劃,均價約2千5百萬到3千萬間。

另一個公寓型的同德社區也相當熱門,每坪價格約45萬到50萬,採二到三房、25到30多坪的規劃,總價在1千3百萬到1千8百萬間。再加上有1千2百坪基地的鹿鳴館,也屬於這個區域裡的指標性社區,因為附近少有這麼大規模的社區,採24小時管理,擁有完善公設,主力坪數為35到55坪,每坪單價70萬到80萬。

劉明衢指出,除了家庭客與換屋客,這裏購買主力還有榮總、振興的醫護人員,加上附近的天母國小跟石牌國中都屬知名學校,部分家長也會前來看屋,甚至有士北科的上班族會住到這裡。建議首購可以要挑公寓或是一房到兩房的電梯產品,其實只要多花一點路程,到行義路的房價就會再低一點,每坪單價40多萬,1千萬左右就能入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重劃區通勤優勢成房市主流 土城暫緩重劃區年漲居冠

陳安基金會x波麗士獅子會士林送暖弱勢家庭 永慶房屋愛心助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