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辦都更可望帶動未來發展  花博商圈房市潛力區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北市公辦都更可望帶動未來發展  花博商圈房市潛力區
北市公辦都更可望帶動未來發展  花博商圈房市潛力區

北市公辦都更可望帶動未來發展  花博商圈房市潛力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以文風鼎盛著名的台北市大龍峒,同時也是大同區最具人文素養之處,包含保安宮、孔廟等信仰中心衍生出來的週邊商圈,在此處形成在地文化特色,加上花博萬坪公園的休閒優勢,以及圓山捷運站與公車轉運站的交通之便,都讓花博商圈獨樹一格。

永慶房屋承德店店長李文成表示,花博公園以及圓山捷運站是周邊的房市重點,優勢是房價相對親民,北往的士林新屋行情均價約每坪100萬到110萬,南往台北車站的新屋行情為每坪100萬到120萬,中間點的花博商圈,新屋價格每坪80萬到90,相對親民

李文成分析,花博商圈周邊鄰近大龍國小、重慶國中、明倫高中,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是步行皆可達,非常適合小家庭,公寓類型產品就是這個區域小家庭的主要購買標的,像是位於承德路三段的公寓,屋齡約3845年,目前主力為三房屋型,總價約1600萬到 2000萬。

花博商圈的交通便利加上房價優勢,也相當吸引首購組,例如承德路三段上屋齡14年的圓山MRT,以及屋齡13年的賓特利等小豪宅建案,都是年輕首購的熱門社區;華廈類型產品以換屋族為主力,同樣位於承德路三段的圓山花博苑,屋齡約8年,三到四房的格局吸引不少換屋族,成交總價從3268萬到4480萬都有。

李文成表示,花博商圈換屋首選會推薦大同世界皇家特區,這個由大同公司起造的社區,可以遠眺陽明山、採歐式風格設計、有泳池、健身房、交誼廳、KTV、視廳室等完善公設,以60坪與33坪規劃,加上坡道平面車位。對於首購族,則會推薦圓山賓特利,因為有24小時管理、梯廳磁卡等管控措施,安全有保障。

此區域後續的建設,由占地達3000坪的北市公辦都更圓山綠水住商案最受矚目,前年12月由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與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簽約,將投入43億元,打造飯店、商辦、住宅、美食廣場,預計2025完工,可望帶動周邊房市發展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待售餘屋去化量找房市熱區 北高雄買氣暢旺 汐止後市可期

房仲業者傳愛花蓮 贈1300N95口罩支援第一線醫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