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程子奕、羅偉哲、劉宇軒/台北報導

過去網路總流傳「沒有看過100間房,無法找到想要的好房子」,在資訊高速數位流通的現代,尋找理想好宅不再是苦差事。今年在台成立的房仲科技新創公司 FUNWOO,憑藉矽谷科技團隊及國際房產交易經驗,提供資訊透明、高效率的買賣房產服務,除了快速累積客戶好評,甚至連國內外建商都主動找上門,服務版圖不斷擴大。

FUNWOO 執行長曾意婷 Nancy 表示,「成就客戶的理想生活」是品牌初衷,也是不斷精進服務內容的動力,不管客戶身處哪一個國家,只要房產顧問取得客戶明確需求,都能提供全方位服務,以完全透明的資訊及分析報告,解決過去台灣房仲業必須耗時不斷看房、媒合的痛點。

能快速、精準找到對的物件,全靠品牌背後強大的矽谷資訊團隊,包括產品長蘇奧然是 AI 與大數據專家,技術長黃士旗曾服務於 Facebook 等國際品牌,擅長精準行銷。曾意婷指出,品牌目前沒有實體通路,僅透過社群媒體行銷就能精準找到買家是關鍵,近期更延攬 UX 設計師及房屋佈置設計師加入團隊,就是希望提供線上最完整的資訊,有效促成每一筆交易。

今年下半年才在國內房仲業界嶄露頭角,科技房仲的形象迅速引起各界注意。曾意婷分享,品牌初期原本鎖定二手房交易,但有不少建商看到相關報導之後,對於科技房仲服務展現高度興趣,進而主動接觸,目前已經開始接到不少建商委託。

以近期成交案件為例,曾意婷說,一位需要往來兩岸的台灣醫美診所院長,某次在上海透過群組發現有人討論學區房,因此興起想為孩子添購台北學區房的念頭,完整了解各項需求之後,很開心在團隊努力下,迅速就找到客戶的理想房子,一週內就完成簽約。

還有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高單價別墅,一般來說在市場上的停留時間都會比較長,曾意婷分享,團隊接到這個社區的房源之後,透過FB廣告模式精準找到買家,創下這個社區今年以來流通天數最短的紀錄。此外,還有人在美國工作的工程師,看到她在 Facebook 接受訪談的直播內容,說服父母將大安區豪宅交給 FUNWOO 銷售,在屋主一家了解整個流程之後,十分放心的完成委託。

除了對買賣家,以及海歸朋友提供國內房產服務外,房仲新創業者也為國內想要投資,或是移民留學的買家提供海外置產服務。近期主要推廣資訊透明的美國市場,像是第二個矽谷的西雅圖。

「FUNWOO希望對賣家、買家都提供更滿意的服務,目標不是要做最大量,而是讓每位客戶在有效率的流程中,開心達成交易。」曾意婷說,包括客戶體驗等服務都持續強化中,最快年底還會在網站推出估價功能,讓台灣房產交易過程更透明化。

新聞照來源:FUNWOO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科技房仲新創落地台灣  FUNWOO開創新科技買賣屋平台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