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最新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揭曉  永慶再度包辦連鎖房仲前三名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最新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揭曉  永慶再度包辦連鎖房仲前三名
【有影】最新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揭曉  永慶再度包辦連鎖房仲前三名

【有影】最新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揭曉  永慶再度包辦連鎖房仲前三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羅偉哲、許哲綱、徐以琳、李文成、王聿瀠/台北報導

第十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13日公布名單,各業種金牌服務業者齊聚一堂,副總統賴清德親臨致詞與頒獎,肯定大家在工作崗位上的用心。在連鎖房仲業業種中,永慶房屋締造九連霸紀錄,永慶不動產連續五年奪銀獎,台慶不動產則是三次上榜,永慶房產集團已經連續兩年包辦連鎖房仲業前三名,成為房仲業最大贏家;在特別獎部分,永慶房屋以完整數位賞屋科技服務,獲得主辦單位肯定,拿下科技創新服務特別獎,品牌經紀人也以傑出服務表現贏下服務尖兵榮譽。

主辦單位說明,今年永慶房屋獲獎的主因為長期推動實價登錄,使交易價格透明化,保障買賣雙方權益;實地賞屋時,經紀人隨身攜帶紅外線測距儀,精準佐證資料讓顧客安心;同時贈送專業書籍,提醒顧客買屋知識權益。客戶有疑問,甚至是抱怨時,回應也積極專業,更能誠摯致歉。疫情期間,也落實防疫規定,量測體溫配戴口罩,讓客戶放心。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自董事長孫慶餘創立品牌三十多年來,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房市資訊。正是誠實透明的堅持,讓品牌持續贏得消費者的認同。近三年來透過實價登錄3.0、兩大誠實房價保證、真房價保證,提供消費者透明的房市資訊,具體承諾捍衛消費者購售屋權益。

永慶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也在這項評鑑中連續六年上榜,近五屆奪銀。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分享,永慶不動產不論在科技平台、專業服務、透明資訊上,都與永慶房屋看齊。集團內部強大的賞屋科技和聯賣制度,讓經紀人能協助消費者快速找到適合的房子,也有更多時間傾聽消費者的需求,解決客戶問題。完整的購售屋服務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贏得今年銀獎的肯定。

 

除了勇奪服務評鑑九連霸,永慶完整的數位賞屋科技也贏得了評審的讚賞,再獲今年的特別獎─科技創新服務獎。主辦單位表示,永慶快搜APP整合多項便捷功能,除了傳統的屋況照片和格局圖,實境找房服務,不僅可從街景外觀搜尋並掌握周邊生活機能;室內環景功能還可以讓顧客全方位無死角的觀看房屋內的各個角落。此外,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先以MR實境擴增設備,展示都市格局觀看街景生活圈,再以VR虛擬投影體驗房屋內部實景。這些科技運用將逐步建構未來的數位賞屋潮流。

吳良治表示,持續優化數位賞屋科技,提供消費者最便捷精準的購售屋服務,省去消費者舟車勞頓和屋況落差等眾多金錢與時間成本。今年五月本土疫情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品牌迅速推出線上專人導覽服務,由經紀人實地拍攝賞屋影片,以消費者視角介紹房屋的各項特色和優勢,為在疫情期間仍有購售屋需求的消費者,提供了最好的賞屋解方。

創立才滿9年的台慶不動產也三次上榜,超車不少成立數十年的老品牌,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副總經理林良璋表示,台慶不動產以「成家有我,一路相伴」為品牌核心,追求如朋友般貼心的服務。在服務上不僅要專業,更要為客戶盡心盡力完成成家的每一個步驟。為了確保每位同仁的服務品質,公司甚至會聘請秘密客查核同仁服務表現,確保服務都維持高水準。

永慶房屋近日出版《先誠實再成交,永慶房屋良心仲介》一書,內容記述永慶房屋如何從後起之秀,一步步成為台灣房仲領導品牌的篳路藍縷。包括引進新式仲介概念,以收取固定服務費的方式,拒賺價差;更率先政府提供揭露到門牌的實價登錄資訊,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房價行情,讓房地產的價格決定權,回到市場和消費者手上。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1北市十大熱門交易社區曝光 內湖這社區奪冠…中山區入榜最多!

2021不動產高峰論壇超過3千人報名  消基會、永慶為居住正義發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