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品牌運作帶動前進  磐石集團創造高績效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雙品牌運作帶動前進  磐石集團創造高績效
雙品牌運作帶動前進  磐石集團創造高績效

雙品牌運作帶動前進  磐石集團創造高績效 9

磐石集團磐石保經北六團隊。(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企業發展需要業務單位帶頭向前衝,對磐石集團而言,2018年由磐石、台大聯手集團雙品牌之後,就分別由磐石集團北六團隊及台大保經至尊事業團隊擔任火車頭,透過這兩個團隊持續展現的效率與成績,帶動集團其他單位共創傑出績效表現。

初見磐石集團北六團隊,第一印象是資深,接下來的訪談感受到他們對保險事業的熱情與認真,對壽險工作充滿使命感,準時出席早會,吸收新知。為何北六團隊總是可以拿下團隊業績冠軍?北六營運長林秋蘭表示,北六擁有最棒的顧問團為團隊提供最佳建議,更以身作則去衝業績、主動鼓勵夥伴,共同創造高績效。還有認真負責的功委會,各司其職,互相支持,一起為各項業務指標努力付出。

營運長認為,北六團隊最美的是擁有一顆感恩惜福的心,珍惜彼此共事的緣份,分工合作,互相協助,以集團為榮。舉凡集團各項辦活動都積極支持並熱情參與,榮耀與共,並與各據點互動友好。

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表示,北六夥伴一直是磐石集團內不可或缺的力量。北六的每一位業務夥伴,重視倫理,配合公司策略,善用公司資源,借力使力更有力。並以公司為重,以據點為榮,以客戶為尊,以壽險行銷為終身職志,凡此種種,也奠定北六蟬聯業績第一的根基。

雙品牌運作帶動前進  磐石集團創造高績效 11

磐石集團台大保經至尊事業團隊。(CNEWS資料照)

磐石集團台大保經至尊事業團隊營運長劉政詮,近30年職涯中,依然選擇在艱鉅競爭的環境中持續掌旗,持續讓團隊業績及人力成長,更致力於培育團隊內能者成為接棒人,讓夥伴們在此成家立業、安身立命,堅持團隊經營者努力不懈的目標與宗旨。

劉政詮指出,「團隊合作」與「相互信任」是團隊互動的要素與基礎,每項公司競賽及團隊活動都能順利達成公司賦予的目標,落實每天早會讓夥伴吸取最新資訊及銷售實戰經驗,時時與當前與壽險環境緊密結合。

透過組織運作目標行動管理,引導創業夥伴不會因為任何挑戰,失去自我鬥志與思緒慌亂,透過功能小組隨時更新商品銷售種類及方式,能夠迅速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台大保經董事長陳亦純表示,團隊積極致力推動公益活動讓保險業務長遠增長,培養更多優質人才回饋社會,讓保險不只是保險,更是一份神聖的使命。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為疫情堅守崗位,醫護朋友在疫情嚴峻下,承受著莫大的風險,磐石集團與宇璟設計疫起相挺一起為醫護朋友打氣,「用愛挺醫護」活動以線上加線下留言感謝醫護朋友大募集,將每一位集團業務、員工及客戶感謝的話,化為一份台塑生醫抗菌護手霜,7月下旬陸續送給長庚醫院林口及台北院區的防疫醫護人員。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人生第一張保單該怎麼挑?專家建議首選醫療險及儲蓄險

三大戰略放眼全球保險市場 磐石集團以多品牌開創新戰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