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搭商務艙跳票 綠營甩鍋:馬英九的錯 羅智強諷輪馬維拉上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手搭商務艙跳票 綠營甩鍋:馬英九的錯 羅智強諷輪馬維拉上場?
選手搭商務艙跳票 綠營甩鍋:馬英九的錯 羅智強諷輪馬維拉上場?

選手搭商務艙跳票 綠營甩鍋:馬英九的錯 羅智強諷輪馬維拉上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承諾重要賽事的選手可搭商務艙出國卻跳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說問題出在馬英九,遭網友們質疑是甩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蔡英文承諾選手搭商務艙跳票是誰的錯?標準答案是馬英九的錯?他諷刺:「馬維拉別閒著,該你上場了。」

羅智強議員辦公室主任楊植斗則於臉書表示,台灣政壇,有個瘋言瘋語的許淑華,抓馬英九總統來開脫經濟艙的錯,那位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他提醒大家,雙颱來襲一定要預先準備防颱工作,也請「馬英九先生」在牛棚先熱身:「到時有災情,民進黨又要拉您出來救援了。」楊植斗指出,出事又怪馬英九,民進黨到底能有多廢?經濟艙事件,綠營果然又搬馬英九來救援,都全面執政5年了,民進黨還真能扯。

「綠營議員許淑華嗆聲,馬英九任內推組織改造,把體委會併入教育部體育署,才有今天選手擠經濟艙的窘境。」楊植斗提到,許淑華還加碼,說要把體育署升格成「體育部」,才會有更多的預算跟人力來改革體育。看了許淑華的文章,他只想問,民進黨是把人民當白痴嗎?人民之所以生氣,是因為蔡英文連包機都搞不定,官員爽坐商務艙,選手卻擠在經濟艙。

楊植斗認為,這種事情,只要給足夠的預算,派個大學生都能處理。他批評:「民進黨弄得歪七扭八,竟然還有臉檢討馬英九?民進黨執政5年,什麼屁事都沒做。」他表示,許淑華說要成立「體育部」,以民進黨執政水準,除了撈更多的錢跟安插酬庸外,這樣可以改革體育?「信妳才有鬼」。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楊植斗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

傅崐萁:全世界只有台灣疫苗不足 還在嫌民間自購太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