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
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

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陪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總統府時,穿了POLO 衫與牛仔褲,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不以為然,並批評:「年輕世代並不代表可以隨心所欲或仗勢凌人,相對的,人不自重何以更上一層樓?」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15)日表示,何必計較到總統府穿牛仔褲?他甚至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

林濁水舉例說明:「就像到立法院開會何必要西裝畢挺打領帶才符合排場?國民黨以前有個排場控故事,不准中常委劉兆玄不請司機、自已開車到偉大的中央黨部開會,劉只好從新竹開車到外面停車場再由中央黨部司機開車等著載他到黨部。」

他說,不只是這樣,連立法院、到教育部和行政院頂多3、50公尺,立委都得由座車接送。林濁水說:「好笑吧!當了10幾年立委,西裝畢挺了兩年我就受不了,不幹了。以後也漸漸有人這樣做了。」

林濁水強調,因此當記者追問,把韓國瑜講成草包,難道韓一無是處?他回答,韓國瑜不西裝畢挺值得肯定,記者以為他開玩笑,哪知道他是真心的。

新聞照來源:總統府網站、林濁水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壁如:有症狀才篩檢 造成台灣新冠肺炎高死亡率

蔡政府只規劃買明後年疫苗?洪孟楷:生吃都不夠 還想明後年曬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