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集團助偏鄉 千里傳愛14年不止息守護超過4500名學童 - 匯流新聞網

LIFE

磐石集團助偏鄉 千里傳愛14年不止息守護超過4500名學童

cnews207231018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磐石集團自2009年起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每年透過千里傳愛單車環台活動,集結全台民眾對偏鄉學童的愛心,將溫暖送到台灣每一處角落。今(18)日起至26日千里傳愛公益環台車隊再度啟程,帶著友好企業、產壽險各界的善款與文具物資,進入台灣偏鄉社區探望,給予孩童加油打氣。14年持續不間斷的愛,累積募款金額超過4254萬元,幫助145個社區包括學校、 教會、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守護超過4500名以上學童。

業者分享,同時將帶領孩子們進行人生存摺大富翁遊戲,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正確金錢觀,思考想要與需要的差異,把金融知識及風險保障控管,融入在人生存摺大富翁遊戲中,讓孩子從小開始建立人生的風險管理觀念,在他們生命起步的時候,播下一個珍貴的種子,幫助孩子們把握成長的黃金階段,儲備勇敢追夢的能量、擺脫弱勢困境。

台灣偏遠地區因教育、人力、課外生活的資源匱乏,加上經濟弱勢、家庭失功能與親職陪伴等問題,使許多學童在多方競爭與缺乏機會下,容易造成自信心低落、沒有學習動機,甚至因價值觀導致心理困境,迷失自我方向,不知未來該何去何從。伊甸基金會攜手磐石集團關心弱勢孩子們的教育權、營養健康及課後照顧相關議題,讓學齡孩子也能享有平等權利,以及友善的課後陪伴環境。課輔班不只是輔助學童學習,讓家長能安心工作,更是給予翻轉逆境的力量。

cnews207231018a06

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14年來持續支持象圈工程計畫,透過集團企業的力量,每年十月號召集團內三家保經公司所組成的千里傳愛勇士車隊,發揮保險、愛與責任的傳遞精神,邀請台灣各角落的業務夥伴、客戶、民眾一起作公益。

業者分享,透過公益活動凝聚集團每一個人的心,感受愛的DNA文化與熱情、專業、正直、願景、實踐等核心價值。讓業務夥伴藉由服務找到自己的定位,影響更多人,也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厚。邀請大家共同守護孩子的未來,一起加入傳愛行列,為孩子補充學習路上的養分,增加改變助力,讓愛不止息,點亮希望的光。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口陷入電影情節 creammm.t x金馬60聯名禮盒限量上市

推動節能環保理念 永慶房屋贊助百頂帳篷力挺節能公益路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