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電動車友善新建案 坐擁副都心各項便利建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莊電動車友善新建案 坐擁副都心各項便利建設
新莊電動車友善新建案 坐擁副都心各項便利建設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十年累積換來成熟居住環境,新北市政府2010年將新莊副都心所有公共區域外的商業區與住宅區土地全數脫標,交由民間建商與私人企業開始投資建設,被視為副都心開始發展的里程碑。歷經十餘年建築發展,大幅改變整體城市風貌。

尤其是思源路以東的頭前重劃區,接收了外溢發展效應之利,宏匯廣場的開幕,品牌流行、電影娛樂、輕食餐飲進駐,將區域內的消費生活堆升到另一個嶄新風貌;中美貿易的國際局勢牽動之下,台商大舉回台定居、獵地,在在替新莊挹注了源源不斷的發展力道,除了I TOWER為首的商辦開發案,另有13個商辦開發案,提供將近11.23萬坪的商業辦公空間。

新莊除了台一線 、特一快、 特二快、 64快之外,還有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環狀線幸福站、北捷頭前庄站,三條不同系統的捷運在此共構交織。生活圈、工作圈不斷相連。深耕新莊的在地建商「國鉅機構」繼國鉅天子、國鉅朕權、國鉅V-HOUSE後,再推新案「國鉅富」。

本案以三捷運、雙公園奠底氣。基地位於思源路、福德二街口,近千坪地甫以極佳小區域環境,一下樓就是福基公園與福美公園,還有頭前國中小學區相近。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從福德一街至中原東路之間街廓中流動,各式商店無所不包。

社區本身涵括了10多項飯店級公設,包括綠洲廣場、青青步道、酒旅門廳 、私人電子信箱 、寶貝遊戲室 、歡聚交誼吧、運動休閒俱樂部 、美型健體中心、媽媽分享廚房 、星空景觀花園等等。迎向未來趨勢,社區為電動車主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及套管,供住戶自行安裝設備及佈線;出入社區,人車皆有智能監管與人臉發報系統守護,以高強度防護帶來安心居住環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台中房市買氣強強滾 房地合一稅收登六都之冠

金牛年房市爆旺!六都1、2月交易量創10年新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