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瞬間提升酒質年份 新酒入口也有香醇美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創新科技瞬間提升酒質年份 新酒入口也有香醇美味
創新科技瞬間提升酒質年份 新酒入口也有香醇美味

創新科技瞬間提升酒質年份 新酒入口也有香醇美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適量飲酒能放送心情,增進聚會氣氛,不過酒類中的乙醛,會讓人酒後頭痛、噁心、反胃,第二天宿醉難以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出現革命性的「分子優酒機」,顛覆飲酒傷身的傳統認知,透過特殊專利結構,能讓酒質瞬間提升15年,同時讓酒中的特殊風味層次有效彰顯。

養生協會理事長高枝錸表示,對喜歡小酌的人,最難忍受的就是入喉嗆辣口感,嗆辣的關鍵在於乙醛含量,因此才需要存放酒窖,經過長時間存釀降低乙醛,這個產品能讓酒質瞬間優化,透過特殊配方的能量石,以及蜂巢式架構高速震盪,將酒切割成小分子團,瞬間降低乙醛含量,提升香醇與口感,讓優化後的酒喝起來如同陳年老酒般香醇順口。

創新科技瞬間提升酒質年份 新酒入口也有香醇美味 11

業者找來擁有WSE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認和ISG美國國際侍酒師認證的薛婷方,以及擁有WSET葡萄酒與烈酒L2認證的趙墨函,現場盲飲測試,兩位專業評酒師在測試後,都異口同聲表示,經過分子優酒機優化後的酒,不僅酒香,甚至口感都有明顯的提升。

醫師姚偉民指出,小分子化的酒可以讓肝臟代謝起來變得輕鬆,需要腎臟代謝的酒精成分也比較少,希望透過精細酒質優化的發明,讓淺酌更健康,提升酌飲文化內涵,促進華人健康生活品質。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獨居危機疑慮怎解?Apple Watch「跌倒偵測」超實用 自動通報把握救援時間

電動車產業鏈集結連署 目標2024電動機車破百萬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