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者協助地方加強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房仲業者協助地方加強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
房仲業者協助地方加強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

房仲業者協助地方加強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台灣抗疫成績傑出,除了公部門各項超前部署措施外,也有賴國人對於防疫的積極投入,有效抑止疫情擴散。房仲業者為保護客戶和員工,自農曆春節之後就實施一連串防疫措施,大台北各行政區各店更積極防疫,並協助在地提供最大支援,面對後疫情時代,全力挺「加零」對抗疫情從你我做起。

永慶房屋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應各大校園及社區鄰里需求,永慶協助捐助150頂防疫帳篷、破1.2萬罐罐酒精,幫助學校團體做量測體溫、消毒前哨站的佈署,並已在大台北地區共計超過百處校園、鄰里完成佈署。5月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天氣炎熱,防疫帳篷讓協助量測體溫的工作人員有陰涼處可完成工作。 

房仲業者協助地方加強防疫 贊助超過150所校園防疫帳篷 11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房仲業者大台北各店也投入在地宣導防疫作業,像是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蔡鎮鴻帶領旗下同仁,主動協助社區大樓設置消毒點,讓里民隨時隨地可使用酒精,做好防第一線。當地里長翁德東表示,房仲業者很主動積極,這次疫情是第一個站出來提出設置酒精放置處,讓里民可以放心使用。

謝志傑表示,2019年永慶房屋協助大台北地區各大節日,像是母親節、中秋、中元節或是學校團體活動等重要在地大事,協辦超過兩百場活動、支援近萬頂帳篷,積極陪伴在地。雖然今年度疫情擾亂大家生活步調,但始終堅持服務在地初衷,各種大小節日、在地防疫宣導、發送物資,就連報稅諮詢也都會協助盡一份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世代VR社交實境平台XRSPACE揭曉 永慶房產集團成首波合作夥伴

【有影】遠距線上看屋更真實!房仲集團導入最新5G VR科技提升消費體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